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正文

学院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培育获突破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4-04-18   

2024年初,河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部分重点任务建设项目遴选情况,其中学院申报的数字法务融媒体典型生产实践项目和数字法务文创产品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均获评省级项目。

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是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十一项重点任务之一,注重推动基于企业真实生产过程,融入行业最新技术和标准,充分体现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以及深度运用数字技术解决生产问题的能力。

数字法务文创产品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是学院与河北龙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基于“数字法务文创产品研发中心”深入推进的成果。校企双方创新“法治文创”项目化实践教学模式,通过校企师生共承、共研、共营企业数智文创真实项目,实现专业与产业的无缝衔接,形成以企业典型生产实践项目为载体的职业教育教学创新模式,具有较强的典型性、引领性。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积累培育经验,不断发掘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项目,同时配合项目所在专业,积极发挥项目引领作用,做深做实各类校企合作生产实践项目建设工作,为申报国家级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筑牢基础。(撰稿:庞琨)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一条:我系教师参加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与数字法务系召开数字媒体技术(法治新媒体方向)升本专业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