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系党总支关于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的通知

新闻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10-18   

计算机系党总支关于举办《民法典》

专题讲座的通知

计算机系党字〔202012

各党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法律体系中居于基础性地位,同时也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为帮助大家学习理解《民法典》,系党总支将于20201019日(星期一)下午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内容

民法典要点解读,包括民法典编纂历程和实施意义、法典结构、七编内容的修改亮点等。

二、授课专家

刘莲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二级教授,民商法、经济法专家。

三、讲座时间、地点

时间:20201019日(星期一)下午330开始。

地点:校本部行政楼三楼多功能厅。

四、参加对象

计算机系全体无课的教职工(38人);

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97人);

2018级其他学生:40人(由年级组长协调安排);

2019级其他学生:40人(由年级组长协调安排)。


五、注意事项

1.1019日下午200-300,各教研室自行安排教研活动;

2.所有参会人员1019日下午320入场完毕并签到。教职工签到表以及2018201980名学生的签到表由党总支秘书提前制作;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签到表由学生工作党支部提前制作;

3.所有参会党员佩戴党徽;

4.注意会场纪律,手机关闭或静音;

5.党总支组织委员做好会场协调安排,宣传委员做好简报撰写、拍照等工作。

                       计算机系党总支

                                                      20201018


上一条:聆听《民法典》讲座,提升民事权利意识 下一条:计算机系党总支关于开展“共建文明校园”义务劳动的通知

关闭